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冬山森林生態館

        
         羅東林區管理處於冬山工作站二樓設立「冬山森林生態館」,引導您進入到冬山河的源頭-新寮瀑布,探訪闊葉林綽約之姿並與冬山河流域裡的鳥類、蝶類、魚 兒寒喧,到夜間生物園區聽聽蛙鳴,再到放映室裡觀賞台灣生態探索、台灣大自然山林記事等影片並藉由『林業新主張』的宣告,讓您暸解目前林業單位對國有林地 分區經營管理的用心。
       
          透過社區林業及社區綠美化的推行,在地社區與羅東林區管理處成為夥伴關係,共同關愛蘭陽的好山、好水,並發展生態旅遊,讓遊客們除了體驗山林芬多精、陰離子外,更能分享到在地社區的文化豐富遊客的遊憩體驗。
       「冬山森林生態館」展廳的設立為推廣環境保育及生態旅遊概念,展示區由自然環境、生態旅遊、林業新主張等主題分為六大單元,鼓勵民眾參與生態旅遊及瞭解林業環境教育。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新寮二路269號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09:00-17:00,每周一休館。
※相關服務電話:
‧冬山工作站03-9580169
‧羅東林區管理處03-9545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