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環教活動) 戶外教學-水精靈與綠超人【已額滿】



員山森林生態館推出98年度戶外教學活動囉!

「水精靈與綠超人」是大自然中不可缺乏的元素之一,此活動藉由探索水精靈與綠超人的過程,不但使小朋友追尋到水精靈在自然界中馳騁的痕跡,瞭解到綠超人是如何在這過程中保護著我們與水精靈,並引領小朋友們一同在團隊遊戲與自然觀察中,體認森林中的驚奇與感動。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
承辦單位: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活動地點:宜蘭縣員山鄉。
活動費用:免費(不含午餐、保險)。
活動日期:民國98年9/15~11/26之間共辦理9梯次,詳細日期請參考報名表。
活動時間:09:30 ~15:00。
活動對象:宜蘭縣之宜蘭市、員山鄉,國民小學四、五、六年級國小學童。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9梯次額滿為止。

※活動課程教學及交通費用由主辦單位支付,參加學校請自行負擔午餐、保險等費用。
※活動期間內採預約方式,以學校班級為單位報名,每梯次包含老師以35人為限。
※活動場地容量有限,預約當日如遇多個學校報名,以預約優先順序安排參加。
※下載簡章報名表,請按這裡


員山森林生態館
Tel: 03-9224307
Fax: 03-9229302
Add: 26441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63號
E-mail: mailto:%20ys.service@eeft.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