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員山‧變裝」自然藝術節


員山森林生態館坐落在員山大街上,與時而翠綠、時而覆雪的雪山山脈相望。
2010年,灰樸樸的員山森林生態館要變裝,
改造成山水包容的繽紛形象,與雪山輝映成綠色宜蘭的安定力量。
美國紙藝術家艾婕音(Jane Ingram Allen)三月起進駐員山,
邀請熱愛自然、鍾情藝術的您,一起採集自然素材、製作手工紙、從事裝置藝術,
以友善環境的藝術手法,與大自然藝術師一同創作,讓員山森林生態館變裝!

歡迎到員山‧變裝自然藝術節專屬部落格http://yschange.blogspot.com/
瞭解自然藝術節各項活動介紹和記錄喔!

活動時間
活動名稱
活動說明
3/10(三)
手作紙繽紛派對
艾婕音進駐員山了!她要怎麼把員山變裝?她還曾經改造過什麼建築?歡迎您來派對,率先目睹艾婕音的紙藝裝置世界。(額滿為止)
3/11(四)-3/25(四)
蘭陽紙作坊
變裝之前,員山森林生態館是一間無污染的造紙廠,歡迎大家參觀艾婕音的透明工作室!每天14:00 ~16:00還可以加入藝術家行列,體驗從收集材料、造紙、裝置的完整純手工過程!
(需事先報名)
3/27(六)、3/28(日)
動手指、做手紙
造紙一定要伐木嗎?造紙也可以愛地球嗎?手工紙能創作成藝術品嗎?動動大手小手,你也可以做個愛護大自然的環境藝術家!(需事先報名)
3/2(二)-5/10(一)
e指寫紙-部落格徵文串聯
參加自然藝術節活動後別忘了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下您的感動(至少300字及2張照片),將連結寄到員山森林生態館服務信箱(ys.service@eeft.org.tw)。
「員山‧變裝」自然藝術節專屬部落格(http://yschange.blogspot.com/)將引用或推薦您的大作,並且挑選6件佳作,贈送員山紀念福袋及艾婕音專屬簽名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