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員山生態教育館【步道達人36計】

古人有傳說中的三十六計,招招厲害人人怕;咱們「員山生態教育館」這回也邀請了步道達人,以「千年傳承、全新感受」的精神為三十六計做出新解,那可是條條精彩人人愛。以下就先挑幾計精采的為各位客倌說分明:
步道達人36計_OUT20110426

【遠交近攻】
想要到處玩透透?你準備好了嗎?
【瞞天過海】想到山林裡觀察動物,又怕被發現嗎?
  5/7(六)「達人的步道漫遊學」讓達人領你適當的運用網路、書籍資源,了解宜蘭步道特 色,讓你遠的近的都不錯過!

【李代桃僵】
走在步道上,看不同的季節不同的植物生長。
  想認識步道上的植物物候學嗎?
  5/21(六)步道花、路、你-「台灣山林野花記」,讓達人帶你去戶外認識一下!

【指桑罵槐】
桑樹長啥樣?槐樹長啥樣?你還分不清楚嗎?
  6/4(六)「阿嬤菜籃裡的民族植物」達人要你張大眼睛,看清民族植物!

【打草驚蛇】打了草,到底驚了蛇還是其他動物?打草驚蛇不只是為了嚇蛇,也徹底運用動物的生態習性保護自己呢!
  6/5(日)步道奇遇記-「台灣動物大百科」,讓達人帶你去戶外認識可能會巧遇的動物!

【以逸代勞】耐心等候才能拍到的動物芳蹤,走在步道上,請你靜靜等待,等神秘的生物出現在你面前,讓你拍出好照片。
  6/19(日)「我的步道旅行攝」讓達人秀給你看!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請先下載活動簡章詳閱說明後,再填寫線上報名表。



按此下載活動簡章

按此進入報名系統(已額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