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新聞稿)打卡填問卷,送您地景禮物書『一切,因為造山』


    林務局為推廣地景保育概念,於99年度完成地景百選,太平山翠峰湖及鳩之澤溫泉、南方澳沙頸岬、東澳烏石鼻等,均為宜蘭縣的重要地質景點。今年度為持續推動地質保育工作,出版有國家地質瑰寶禮物書『一切,因為造山』,本書將台灣多變的地景,以造山運動為主軸貫穿歷史片段,凸顯出台灣最重要的地質特色,於由造山運動所形成的多樣性地景,相較於澳洲或歐洲不見顯著地形變化,台灣面積雖小然地形卻能千變萬化,也因此造就多樣的生態棲地。

   
想要索取『一切,因為造山』的民眾,要親自到員山生態教育館以Facebook打卡,發表愛地景的理由或拍張員山生態教育館的展示照片上傳,即可獲得禮物書,或是
員山生態教育館網站下載地景保育宣導問卷,填寫問卷後親至員山生態教育館亦可兌換禮物書一本活動即日起至1130止,限量200本,一人限領取一本,歡迎民眾踴躍索取。

索取地點資訊:
員山生態教育館,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63號,
電話:03-9224307,網址:http://yuanshan-elc.blogspot.com/ 


本案聯絡人: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課長  林蒼蔡 
03-95607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