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打卡填問卷,送您地景禮物書『一切,因為造山』(已索取完畢!)

台灣陸地面積區區32,260平方公里,為什麼在這麼小的面積裡擁有2,1014種昆蟲、8,162種植物、669種鳥類、128種爬蟲類、122種哺乳類、65種兩生類?

「一切,因為造山」讓台灣有多樣化的環境,孕育出繽紛多彩的生命。
來員山生態教育館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打卡填問卷,送您地景禮物書『一切,因為造山』。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限量200本,一人限領取一本。
活動地點:員山生態教育館(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63號,詳細交通資訊請按此)
活動辦法:以Facebook打卡或填問卷,即可獲得一本禮物書「一切,因為造山」。
活動說明:
1.Facebook打卡:在員山生態教育館以Facebook打卡,
                          並發表愛地景的理由或拍張員山生態教育館的展示照片上傳。
2.填問卷:下載地景保育宣導問卷,填寫問卷後送至員山生態教育館。(下載問卷請按此)

4 則留言:

  1. 太平山翠峰步道景色優美超讚

    回覆刪除
  2. 太平山之旅絕對不能獨漏碰碰車有如騰雲駕霧般建議愛好大自然的朋友們共同來體驗

    回覆刪除
  3. 太平山風景各有特色.四季分明.建議旅遊景點最佳去處

    回覆刪除
  4. TO:逸欣、靖汶、lkk8585
    您好,「打卡填問卷,送您地景禮物書」這個活動要現場打卡或填寫問卷兌換書喔~ 找一天來員山生態教育館走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