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新春特展「十萬個為蛇麼?」 員山生態教育館邀你一起春節來揭秘!


為迎接農曆蛇年春節的到來,羅東林區管理處員山生態教育館將以「蛇」為主題,推出新春特展「十萬個為蛇麼?」。



怕蛇的民眾不用擔心!員山生態教育館與宜蘭大學森林暨自然資源學系蛇類研究專家毛俊傑教授研究室合作,將一般大家所懼怕的蛇類,以趣味多變的方式展出。並無任何活體及實物標本展出,讓怕蛇一族也能一同進入蛇類世界。


「十萬個為蛇麼?」特展中將探討人與蛇之間的緊密關係,並延伸介紹蛇類的生態習性、生物價值、以及近年來所面臨的威脅。員山館將佈置展館空間,以海報及互動活動介紹人與蛇之間種種關係。現場並有好玩的文字填空,歡迎民眾春節期間一同來個新年新認識,揭開蛇類的神秘面紗!

員山生態教育館「十萬個為蛇麼?」展出時間:
民國10222(六)開展,至102224日(日)止。
歡迎民眾前來參觀!

員山生態教育館位於台七線119K處,員山大街上(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63號),配合春節連續假期,調整開放時間如下:

春節連假期間:農曆除夕(2/9)、初一(2/10)全天不開放,
                初二(2/11)起恢復正常開放(原週一休館日順延至2/19)。
平日開放時間:週二~週日 09:001700
每週一為休館日(如遇國定假日將順延一天)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03922-4307,或以電子郵件ys.service@eeft.org.tw至員山生態教育館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