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什麼事情一個都不能少? 員山生態教育館102學年度生物多樣性到校推廣活動即將開跑!

自然界中有這麼多種生物,少幾種有什麼關係呢?關係可大了!員山生態教育館102學年度第1學期生物多樣性到校推廣課程即將熱烈展開,透過遊戲、互動問答,帶領學生認識物種分類的法則;並扮演各式各樣的動物,深刻體驗棲地破壞對於生物多樣性的影響,充分瞭解物種保護是「一個都不能少」! 

精彩到校推廣活動「一個都不能少」將於9月~10月間共辦理5梯次。報名日期自102827日(二)中午1200起開放以電子郵件或傳真方式報名,歡迎宜蘭縣之宜蘭市、員山鄉,國民小學四、五、六年級教師以班級為單位報名參與(每校限報名一梯次)。報名表與詳細課程內容請見附件,或至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 http://luodong.forest.gov.tw/員山生態教育館部落格 http://yuanshan-elc.blogspot.tw/、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https://sites.google.com/a/eeft.org.tw/eeft/home,或以電話(03922-4307、電子郵件ys.service@eeft.org.tw直接向員山生態教育館洽詢。


請點我下載活動簡章及報名表
(102827日(二)中午1200 起開放以電子郵件或傳真方式報名)
員山生態教育館
電子郵件:ys.service@eeft.org.tw
傳真電話:(03)922-93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