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館舍小活動「森林動物冒險王」開始號召!


       覺得平日生活既繁忙又無聊嗎?
       4~6月週末下午,利用短短的1個小時,到員山生態教育館來場刺激的冒險吧!

       森林裡的動物們要討生活可不容易呢!每天除了要顧三餐溫飽,找到適合居住休息的棲息處、躲避獵人或天敵的捕捉之外,還要通過環境的危機與考驗。讓我們一起化身森林裡的動物,合力通過生存與環境的重重挑戰,成為名副其實的「森林動物冒險王」吧!
  
       參加的夥伴還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森林動物冒險卡」帶回紀念,時時提醒自身許下對地球生物的保護承諾唷!心動了嗎?快來看看報名方式吧! 

【主辦單位】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員山生態教育館
【活動梯次】   04/1204/1905/1005/1706/1406/21,皆為週六
【活動時間】   14:0015:00,每場次活動時間為 1 小時
【活動地點】   員山生態教育館(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63號)
【報到時地】   13 : 45,員山生態教育館一樓大廳
【活動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國小三年級以下請由家長陪同 
【活動費用】   免費(活動相關教材、教具費用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支應)

【報名方式】  請點選員山生態教育館部落格右側欄位之「森林動物冒險王」圖示,
                            或點選下方「點我進行報名」進入線上報名頁面,每梯次30人額滿為止。

                       ※  我們收到報名資料後,將在3個工作日內以E-mail寄發正、備取通知。
                            如未收到請來電確認。
 
請點我下載活動簡介
點我進行報名 
《目前各梯次皆已報名額滿,但名額隨時變動,
因此仍受理備取,歡迎有興趣的名眾報名
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