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來來來~你來 「夏日森林─快樂夜貓子」陪你fun暑假!

       唷呼~~~放暑假囉!漫長假期去哪裡玩好咧?海邊溪流玩水怕危險!觀光遊樂區人擠人熱死人!何不來一趟員山生態教育館,參觀暑期特展「夏日森林─快樂夜貓子」,帶著一顆好奇心與手電筒走入神秘的夏夜森林,讓我們張大眼睛、豎起耳朵,一同加入快樂夜貓子的行列吧!

       炎炎夏日為許多生物活動的高峰期,大多數動物在太陽下山後告別一天返巢休息,但有一群特別的「夜貓子」才正要開始精采熱鬧的夜生活,許多生物不像人類日落而息,晚上才是牠們活動的時間喔!是誰膽小怕羞,總在涼爽的夜裡出沒?是誰不甘寂寞,在夜裡大展歌喉與舞技?又是誰在暗夜中出擊,讓自己飽餐一頓?員山生態教育館將要變裝成黑嚕嚕森林,打造出夜行性動物的表演舞台!

       特展免費參觀,歡迎民眾一起來認識森林中夜間出沒的夜行性動物,現場並有「任務解謎」的趣味活動,還可以學到晚上如何進行野外觀察,同時瞭解夜行性動物適應黑夜生活的特殊技能,及目前面臨的生存挑戰。如有任何疑問歡請電洽(03)922-4307,或寄電子郵件ys.service@eeft.org.tw至員山生態教育館洽詢。
  • 展出地點:員山生態教育館(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63號) 
  • 活動日期:2014年7月15日(週二)起至9月30日(週二) 
  • 開館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

    ●○●○記得攜帶手電筒唷!○●○●


    ※ 每週一休館,中秋節當天開放(原9/8週一休館日順延至9/9休)。

    ※ 遇臨時性變動調整,以現場公告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