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環島綠遊】邀您一同徜徉在閱讀與遊戲之中

【東部地區僅此一檔 錯過可惜】


  你喜歡閱讀繪本嗎?還是你喜歡和朋友們透過桌遊增進彼此的感情呢?員山生態教育館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合作,將累積3年的優秀綠繪本與綠桌遊作品帶到員山館與大家分享!共有25本內容豐富又有教育內涵的綠繪本,從9/1(四)13:00至9/4(日)17:00放在員山生態教育館2樓閱讀空間供大家自由翻閱。
  
  為提升與民眾的互動,9/2(五)、9/3(六)上午11點及下午2點會有小員丁化身為說書人說故事給大家聽;9/4(日)現場整點時間將有《石虎島-生態教育桌遊》帶領試玩,2-6人可開一桌,現場最多開二桌,你想更了解石虎的生態知識嗎?歡迎國小四年級以上的親子朋友一同參與!(開桌時間:10:00、11:00、13:00、14:00、15:00)。



  • 參考資料

綠繪本清單:

  1. 第一屆綠繪本(http://enw.e-info.org.tw/content/2046)
  2. 第二屆綠繪本(http://enw.e-info.org.tw/content/2011)
  3. 第三屆綠繪本(http://enw.e-info.org.tw/content/3066)

《石虎島-生態教育桌遊》得獎開箱文:http://enw.e-info.org.tw/content/3029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11959895600401/

※注意事項:9/4(日)生態影片播放服務暫停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