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新聞稿]員山森林生態館推出「虎氣又安康」迎春特別活動

       
        羅東林區管理處員山森林生態館於虎年新春舉辦「虎氣又安康」活動,活動期間為農曆正月初二(215)至農曆正月初八(221),現場除平日的解說、保育影片欣賞等服務外,為配合年節氣氛,另有年味濃濃的「福年虎聯」及「跳虎圈 過福年」活動,透過趣味十足的生態遊戲,傳達員山森林生態館的林業文化、自然保育、生態旅遊等訊息,祝福年節出遊以及返鄉走春的民眾,帶著滿滿的「虎氣」充實這一個福年。

        員山森林生態館過年期間除夕及初一為休館日,開放時間從初二至初八,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歡迎蒞館「找虎氣 帶福氣」。相關活動訊息請洽活動詳情請參考員山森林生態館網(http://yuanshan-elc.blogspot.com/)、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oudong.forest.gov.tw)、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eeftnews/news_21.asp)或來電員山森林生態館 03-9224307 洽詢。

本案聯絡人:
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課長 林蒼蔡 03-9545114分機231
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技佐 潘孝隆 03-9545114分機248
員山森林生態館專案經理  薛濬瀛 03-92243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