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聽水精靈說故事~~寶寶森林探險記

在「員山變裝」後的聽水精靈說故事場地,已經由原本的巧拼地墊,幻化成員山鄉特有的大水塘了。周圍布滿了手作紙的水滴以及不時探出頭來的小鴨,一起陪伴著水精靈的孩子們一同度過每月雙週六下午的故事時間。
在四月份,水精靈帶領著小朋友一同進入大象「寶寶」的世界,一起遨遊寶寶在森林中的深刻旅程,除了認識自然環境外,也讓小朋友與家長有多一層次的對話與接觸。寶寶在森林中探險的時候,發揮動物原本的生存本能,在最危急的時刻解決同伴的問題,證明自己的能力與並得到同伴與長輩的認同。
說故事活動會一直持續下去,集滿小水滴勇士章的小朋友會越來越多,也會在集滿五個榮譽章後,得到水精靈神秘小禮物。
聽水精靈說故事下一場次: 4/24星期六下午14:00~15:00  水精靈說故事廣邀各地的小水滴勇士踴躍參加!! 下次見嚕。

image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