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新聞稿)「追瓦特的孩子」再度啟程 追尋山水包容的完美方程式

DSC_8217

座落於宜蘭縣員山鄉的員山森林生態館開幕滿一週年!今年度再次推出「追瓦特的孩子」親子營隊活動,將於515日、23日及29日舉辦共三梯次,帶領大小朋友跟著水去旅行,從森林沿著水圳到農田,一同悠遊員山鄉周遭豐富的水世界。

「追瓦特的孩子」運用宜蘭縣員山鄉豐富的自然與人文歷史資源,引領大家探訪具有時代意義的「內城百年環山水圳步道」,認識森林與水之間的關係,以及水圳的前世今生,更進一步前往「深溝水源地」,在農夫的指導下,體驗稻農運用水資源的智慧,感受豐富的水資源所創造出的生活產業。

「追瓦特的孩子」每梯次招收35名,歡迎國小三年級以上親子及社會大眾報名。為推廣環境教育方案價值,宣導使用者付費觀念,每人只需自付活動費用250元(含餐費100元、交通費及保險費150元),其餘費用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支應。

詳細活動訊息,可參考員山森林生態館網站(http://yuanshan-elc.blogspot.com)、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oudong.forest.gov.tw)、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以電話(039224307及電子郵件ys.service@eeft.org.tw洽詢。

本案聯絡人:
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課長 林蒼蔡 03-9545114 分機231
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技正 傅正儀 03-9545114 分機247
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技佐 潘孝隆 03-9545114 分機248
員山森林生態館專案經理 薛濬瀛 03-92243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