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新聞稿)開學之前 「黑嚕嚕」現身員山生態教育館 代言夜晚森林大使

員山生態教育館廣受親子朋友們喜愛的「黑嚕嚕的夜間森林探險」將於827傍晚七點舉辦暑期最後一場,這系列免費的假日夜晚活動,帶全家大小重新認識夜晚的森林。

「黑嚕嚕的夜間森林探險」,運用劇場式解說,在館內帶領大孩子小孩子們,一起用視、聽、觸、嗅覺來感受夜晚森林中的風吹草動和生物活動。打破大眾對館舍只有靜態展示的既定印象,員山生態教育館館方人員化身為夜晚的巡山員,在天黑之後帶領大家走入夜晚的森林國度裡。來去無蹤的山神告訴你進入山林中應有的心理準備,最令人驚奇的是月光下的森林裡,躲藏著許多動物展開光影追逐戰。此時貓頭鷹和白面鼯鼠正隱身在枝椏交錯處休息,森林中的大個兒台灣黑熊和人見人愛的青蛙先生也來到黑嚕嚕森林,告訴大家他們的生存考驗和生活軼事。一個小時的「黑嚕嚕的夜晚森林探險」,讓全家大小彷彿走入森林劇場,體驗一場聲音、光影、觸覺、嗅覺的驚奇體驗。

「黑嚕嚕的夜間森林探險」活動,將在100827日辦理暑假最後一場,歡迎所有喜歡自然生態、擁有旺盛好奇心的親子們偕同參與,透過劇場式的情境引導,了解夜間森林的迷人之處,進而尊重自然界中的生物。詳細活動訊息,可參考:
員山生態教育館網站(http://yuanshan-elc.blogspot.com/)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
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
或以電話(03922-4307、電子郵件
ys.service@eeft.org.tw向員山生態教育館洽詢。

本案聯絡人:
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課長 林蒼蔡 (03)954-5114 分機231
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技正 李芬蘭 (03)954-5114 分機247
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技士 陳美貞 (03)954-5114 分機248
員山生態教育館 專案經理 許芷瑋 (03)922-4307






1000817 青蛙先生與黑熊相見歡 1000817 黑熊大使現身說法

2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您的提醒!
    我們之後會特別留意字體的大小顏色
    以便大家閱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