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羅東林區管理處植樹節贈苗活動

想種樹卻苦於沒有樹苗嗎?
 
312日上午9:30~12:00,員山生態教育館館前也將發放樹苗,當天預計發送杜鵑、茶花、桂花、流蘇、矮仙丹等樹苗,換為為止,歡迎大家持發票、廢電池、廢光碟來館兌換喔!


* 同一時間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竹林車站站前廣場也有兌換活動哦~


 詳細新聞內容請繼續閱讀...
 
植樹節萬歲!羅東林區管理處植樹節贈苗活動
每年的春季台灣雨水豐沛、萬物滋長,是植樹造林的最佳時節,羅東林管處也於這個時節的3月份推出一系列植樹月系列活動,為擴大響應植樹節「植樹造林 呵護台灣」主題,特別於312日上午9:30~12:00辦理2場次贈苗活動,歡迎民眾持發票、廢電池、廢光碟至現場兌換樹苗。
2場次贈苗活動,分別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竹林車站前廣場及員山生態教育館同步舉行,預計發送杜鵑、茶花、桂花、流蘇、矮仙丹等樹苗,共計2,500株。期許你的參與,一同營造更優質生活環境與森森不息的臺灣森命力。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地址:羅東鎮中正北路118
員山生態教育館   地址: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63
102年植樹月活動訊息,請洽
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 http://luodong.forest.gov.tw/
植樹造林呵護臺灣102年植樹月系列活動官網:
http://102treemonth.com.tw/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