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新活動「小小福爾摩斯東遊記」邀你一同循線偵查去!(已額滿)

          員山生態教育館新活動「小小福爾摩斯東遊記」正式登場囉!這次,我們將帶領大家拜訪宜蘭縣南澳鄉東澳村,啟動追根究底的偵探精神,從週遭生活環境,搜尋人類使用自然資源的痕跡,深入認識生物多樣性與人之間的密切關係!

              自古以來,人們的生活都與大自然有著緊密關係。家喻戶曉的名偵探福爾摩斯,這次來到了依山傍海的美麗村落「東澳」,邀請大家一同化身偵探,啟動敏銳的知覺,實際動手體驗由古至今人類文化與自然資源之間的密切連結;並透過情境模擬,抓緊每一絲線索,發掘生活在21世紀的人、物種與生態系之間微妙且不為人知的謎團,找出隱藏於生活週遭的生物多樣性!
               
            「小小福爾摩斯東遊記」活動時間為 102  9/28 ()10/06 ()08:45~16:30,報名期間自 8/28(三)上午10:00起開放線上報名,每梯次35人,額滿為止。活動費用每人 100 元,歡迎國小三年級以上親子及年滿18歲之社會大眾報名參加!詳細活動簡章與報名系統請至員山生態教育館部落格(http://yuanshan-elc.blogspot.com)下載閱讀。有任何疑問皆可以電話(03)922-4307向我們洽詢~
(活動已額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