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春節特展「Dear Deer─達達馬的鹿麻吉」歡迎到員山生態教育館鬥熱鬧


        話說今年農曆新春,員山生態教育館來了一位風度翩翩的外國紳士─達達馬,要拜訪他在臺灣的好朋友們,究~~達達馬的「鹿麻吉」是何許人也?且讓我們跟隨達達的馬蹄繼續看下去……
         羅東林區管理處員山生態教育館配合農曆馬年來臨,推出「Dear Deer─達達馬的鹿麻吉」春節特展,由於臺灣野生動物名錄中並無馬科動物,因此館方透過吉祥物「達達馬」,介紹臺灣水鹿、梅花鹿、山羌三種臺灣原生鹿科動物。

         鹿科動物生性害羞又機警,平常要見到不是那麼容易。現在民眾不必至山林野地裡尋覓牠們的芳蹤,到員山生態教育館即可認識到牠們的真面目及其生存環境唷!活動內容安排有輕鬆活潑的互動遊戲、館舍陳列和影片觀賞,並特別與臺灣大學生態學與演化生物學研究所博士生林宗以合作展出鹿科動物的排遺標本,現場還有好玩的「決戰腳印海」、「保鹿巧連智」關卡,挑戰成功還可獲得限量神祕小禮物!歡迎大小朋友到員山生態教育館過個歡樂又知性的春節假期唷!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03922-4307,或寄電子郵件ys.service@eeft.org.tw至員山生態教育館洽詢。

  • 展出地點:員山生態教育館(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63號)
  • 活動日期:201421(週六)起至330(週日)
  • 開館時間:上午8:30至下午17:00
        ※ 春節連假期間農曆除夕(1/30)、初一(1/31)全天不開放
             初二2/1至初五2/4開放(原2/3週一休館日順延至2/5休)
        ※ 遇臨時性變動調整,以現場公告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