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綠色奧斯卡~野望影展宜蘭十家聯播,歡迎預約申請

  包括員山生態教育館在內,蘭陽環境學習中心俱樂部成員(請見文章底的協力團隊)今秋推出了「綠色奧斯卡─野望影展」系列電影,機會難得,及早瞭解資訊、規劃行程才不會錯過哦!

請問,什麼野望影展呢?


  每年的奧斯卡獎,都匯集了全球讓人趨之若鶩的精采強檔電影。「綠色奧斯卡」不僅決選了全球最具經典、最感官享受的影片,更能深入淺出地為觀眾介紹看似艱澀的生態知識。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與英國Wildscreen接洽,將這20部投入無數心血的頂級影片引薦給台灣的觀眾們。
  野望影展來到宜蘭,在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宜蘭縣政府環保局以及蘭陽環境學習中心俱樂部成員的共同合作下,針對(1)一般遊客(2)團體預約(3)地方鄉親(4)學校師生四群對象,規劃了一系列92場次的播映,宜蘭縣的朋友們現在有機會一飽眼福了!

綠色奧斯卡:野望影展在宜蘭


學校師生照過來,員山生態教育館提供到校推廣申請!


  員山生態教育館針對(4)學校師生,推出到校推廣服務,您可以選擇下列三部電影,分別是:「解剖巨物長頸鹿」、「疏林草原皇后」與「最後之獅」,目前還剩下一場次的到校推廣服務,就等著您來預約!

  「解剖巨物長頸鹿」片長約50分鐘,從一隻在動物園裡因故死亡長頸鹿的解剖開始,分析長頸鹿的器官組織,進而解釋是什麼樣的環境造就了長頸鹿充滿驚奇與奧祕的身體構造。謎底揭曉後,我們究竟可以從中得到甚麼啟示呢?

解剖巨物:長頸鹿(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情節主要發生在非洲的「疏林草原皇后」,全片長約60分鐘,從短短幾分鐘內生死相搏的自然界後宮甄嬛傳開始(雖然沒有皇帝或王爺的戲份),深入探索女王蜂掌權後的宮廷故事,包括了牠們如何力抗強敵、組織動員、異族結盟與大遷徙的生命歷程。最後再回到英國的都市社會中,看看為何同一種蜂群卻有著大不同的行為模式。

疏林草原皇后(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最後之獅」共88分鐘,這部強檔巨片大概是綠色奧斯卡中的最佳劇情獎了,高潮迭起、引人入勝的故事,從低年級到高年級的小朋友都非常適合一看,而且肯定會讓令大家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最後之獅(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如何聯絡我們?


  期待讓學生們一睹三部中任一精采鉅片的老師們,歡迎於周二到周日的8:3017:00之間,來電員山生態教育館(03)922-4307,或是e-mailys.service@eeft.org.tw與我們聯繫。

  除了上述三部影片之外,尚有許多精采影片,若您是(1)一般遊客(2)地方鄉親,或是(3)其他想20人以上到場觀賞的小團體,誠摯推薦您參考「綠色奧斯卡~野望影展在宜蘭裡的相關播映資訊哦!



【協力團隊及連絡資訊】

冬山河森林公園  0988-972-350
利澤垃圾資源回收(焚化)廠   (03)990-9612*2119
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   (03)996-2407
香草菲菲  (03)922-9933
員山生態教育館   (03)922-4307
深溝水源生態園區   (03)922-9845
無尾港環境學習中心   (03)990-4360
頭城農場  (03)977-2222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03)954-0823
蘭陽博物館  (03)977-9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