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員山森林生態館「夏夜OPEN」的夏夜藝術家、夏夜影展精彩登場!

上週六(7/10)何華仁老師的精彩講座和版畫教學,想必讓令人印象深刻。
大家對於講座與版畫操作都很認真的聽講學習,也對於如何製作版畫都非常的好奇,現場座無虛席!如果對於老師的繪本有興趣,各大書店應該都找的著。
講座裡的每張投影片,都是何老師用針筆畫出來的細膩針筆畫喔!這除了畫畫的工夫要紮基很深之外,還必須要有厲害的看鳥功夫呢!

 
Oriental Waltz by Alan HSU The Etudes by Alan HSU

噢!說到了厲害的看鳥功夫,你就一定不能錯過本週六(7/17) 19:00的鷹之視野特輯,班生國際的王誠之大哥精選了兩部精采的猛禽記錄片-練習曲&東方華爾滋,讓大家可以近距離觀看牠們(詳細介紹請點這裡)。還在等什麼呢?座位有限,趕快來參加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