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跳動的音符開啟夏夜的序章 員山森林生態館「夏夜OPEN」沁涼推出

P1160376
員山森林生態館從98年4月28日正式啟用後,在今年的夏天七月至八月的星期六夜晚,特別推出「夏夜OPEN」活動,希望民眾在星期六的夜間,一同參與員山森林生態館的特別活動,讓星期六的生活得更愜意,更有看頭。
從7月3日開始,有一系列的活動持續的進行中,第一場次的「夏夜交響曲」,特別邀請到在宜蘭地區的南屏國小弦樂團的小朋友為鄰近周遭的大小朋友及遊客演奏一系列耳熟能詳的「蘭陽舞曲」「望春風」、「新世界交響曲」及「胡桃鉗」等輕快曲目,同時也宣告員山森林生態館的夏夜活動正式展開。
P1160374

「夏夜OPEN」活動於七八月間星期六夜間舉行,當天員山森林生態館開放時間也調整為上午九點至夜間八點,歡迎各位舊雨新知踴躍參加。第二場次的活動為「夏夜藝術家-貓頭鷹與他的朋友們」,將由知名藝術家何華仁老師為大家介紹一系列的版畫作品「野鳥之歌」,相關活動訊息請參考員山森林生態館網頁或來電03-9224307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