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新聞稿)員山生態教育館 夏夜OPEN 邀請大小朋友加入夏天「夜貓族」


座落於宜蘭縣員山鄉的員山生態教育館在今年夏天再度推出「夏夜OPEN」活動,七、八月的每個週六延長開館時間至晚間六點半,並於72日、716日推出「夜貓族森林奇遇記」;730日、827日在館內進行「黑嚕嚕的夜間森林探險」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成為夏天夜貓族,參與熱鬧的大自然夏日晚宴!。

「夜貓族森林奇遇記」於72日推出「貓頭鷹與他的朋友們篇」,716日推出「兩棲爬蟲篇」,活動將先在室內進行講座課程,引領活動學員認識夏天的夜晚最常看到什麼樣的動物活躍在山林之中,而後帶大家進行夜間觀察,實地觀察這些動物們的習性與特色。730日、827日的「黑嚕嚕的夜間森林探險」為館內劇場式解說,將在員山生態教育館進行館內關燈探險,除了精彩的劇場式介紹,大家可運用自身視、聽、觸、嗅覺等感受,體驗森林裡的自然資源特色。


「夏夜Open」活動相關活動及時間,因部分場次需事先報名,請參考員山森林生態館網站(http://yuanshan-elc.blogspot.com)、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oudong.forest.gov.tw)、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以電話(039224307及電子郵件ys.service@eeft.org.tw洽詢。

本案聯絡人: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課長 林蒼蔡 03-9545114 分機231 
            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技正 李芬蘭 03-9545114 分機247 
            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技士 陳美貞 03-9545114 分機248 
            員山生態教育館 專案經理 許芷瑋03-92243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