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102學年度到校推廣「林木偵查員」即將登場!(向國中生揮揮手)



行道樹、社區、公園及校園裡的樹木,在我們的生活周遭無所不在,但你可曾仔細認識它呢?員山生態教育館102學年度國民中學到校推廣「林木偵查員」,帶大家一同認識葉形、葉序等辨識樹木的方法和訣竅,並搭配科學調查方法與手繪記錄,認識多樣的樹種在日常生活中所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讓我們從最親近的校園樹木開始,最熟悉的宜蘭市及員山鄉為根源,推動關心身邊大小自然之行動!

精采到校推廣活動「林木偵查員」將於10月~11月間共辦理5梯次。報名日期自102925日(三)中午1200起開放以電子郵件或傳真方式報名,歡迎宜蘭縣之宜蘭市、員山鄉,國民中學各年級教師以班級為單位報名參與。報名表與詳細課程內容請下載檔案,或以電話與電子郵件直接向員山生態教育館洽詢。


請點我下載活動簡章及報名表
(102年9月25日(三)中午1200 起開放以電子郵件或傳真方式報名)
員山生態教育館
電子郵件:ys.service@eeft.org.tw
聯絡電話:(03)922-4307
傳真電話:(03)922-93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