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夏夜OPEN- 7月3日 18:30夏夜交響曲-南屏國小音樂班



夏日傍晚清風徐來,帶走白天許多煩躁的熱氣,少開冷氣半小時,來戶外聽場音樂會吧!
7月3日這天,員山森林生態館將邀請到宜蘭的南屏國小音樂班小朋友,
為夏夜OPEN活動奏出夏夜序曲~ 用音符的躍動,宣告夏夜的多采多姿!

※ 7/3來館參加夏夜OPEN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員山森林生態館精美福袋喔!


時間:2010年7月3日 18:30-19:00
地點:員山森林生態館戶外停車場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63號)
費用:免費, 現場自由入席 。
演奏曲目:望春風、蘭陽舞曲、新世界交響曲第ㄧ樂章 、四首古典小品等耳熟能詳的曲目

音樂班介紹:
一顆蘭陽平原上閃亮的珍珠
南屏音樂班南屏國民小學資優類音樂班成立於86年8月1日,很快的至今已邁向十二年!本校音樂班,在歷屆及陳正華校長與校內師生及家長共同努力經營下,音樂的幼苗已逐漸在蘭陽平原上成長、茁壯、開花,學生的成果有目共睹;經由音樂班優質及專業的教學與培養,學生在音樂表現上相當優秀,讓許多對音樂有趣的孩子在此領域開啟了更大的一扇窗。
音樂的種子需要你我細心的呵護與灌溉,期盼,在未來的日子裡,南屏音樂班在蘭陽平原上所灑下的每一顆音樂種子都能讓更加茁壯,開出更多美麗的音樂花朵,讓珍珠般的音樂迴盪在蘭陽的每一個角落。

※更多南屏國小音樂班的介紹,請按此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