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環教活動) 2010水龍頭森林 親子活動

 

clip_image002[7]clip_image002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名叫「水龍頭森林」的地方,那裡充滿神奇與奧妙的故事。居住「水龍頭森林」裡的居民只要扭開水龍頭,就可以得到源源不絕乾淨的水。突然有一天,這裡的水龍頭不管左轉右轉怎麼用力扭,就是沒有水,好不容易請大力士扭開後,但流出來的居然是黃黃髒髒的水!
到底「水龍頭森林」裡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發生這場大災難?各位親愛的大小偵探們,快來組成搶救水龍頭森林偵探小隊,找出這裡不為人知的事件,解救這場大災難吧!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 
承辦單位: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活動對象: 國小三年級以上親子及一般民眾
名額:每梯次35名
活動日期: 11/14(日)、11/20(六) 活動地點:宜蘭縣員山鄉
活動時間:09:00 ~ 17:00
活動費用:250元。
(包含部分交通、保險、餐費;講師費、材料費等其他費用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支應)。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額滿為止。
集合地點:可選1.宜蘭火車站後站
                           2.員山森林生態館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請先下載活動簡章詳閱說明後,再填寫線上報名表。




水龍頭森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